北京百迈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信息来源:中南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:145
职位名称 区域销售经理(全国)
教育水平 硕士研究生
专业 生物工程,生物技术,计算机科学与技术,信息安全,软件工程
需求数量 10
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: 1、潜在客户挖掘,客户关系维护; 2、意向科研项目挖掘,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设计方案,项目签订; 3、项目跟进,促进项目顺利进行,保证项目回款; 4、积极了解并反馈客户需求; 5、积极了解并反馈产品竞争情况; 6、协助区域经理和产品经理进行区域产品推广活动。  岗位要求: 1、分子生物学、医学和农学相关专业,遗传育种专业优先,硕士及以上学历: 2、 硕士阶段学习过遗传学、分子生物学等相关课程,有分子生物学实验背景; 3、具有较强的理解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; 4 、执行力强,团队协作意识好,善于沟通交流,亲和力强; 5、 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; 6、 有生物技术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。
职位名称 产品经理(技术支持)
需求数量 10
职位描述 1、根据区域特点与任务完成情况制定产品策略; 2、产品定位和设计:包括产品定位、定价、基本要素、推广计划,产品手册、路演计划; 3、负责对客户需求、竞争对手等进行分析,完善所辖产品。 4、制定培训计划及监督实施,进行产品的优势分析培训。 5、收集产品的市场需求,撰写可行性评估报告,验收研发成果。 任职要求: 1、分子生物学相关专业,硕士/博士以上学历; 2、1年以上产品经理、市场相关工作经验; 3、具备产品规划能力、市场分析能力、市场敏感度; 4、具备较强抗压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。
职位名称 生物信息分析工程师
教育水平 硕士研究生
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,软件工程,生物工程,生物技术
需求数量 10
职位描述 一、岗位职责: 1、生物信息新产品的开发和现有产品功能及软件的更新; 2、设计、创建和维护各类生物信息分析流程。 二、岗位要求: 1. 分子生物学、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,有蛋白组或代谢组相关工作经验优先; 3. 具有较强的编程能力,具有2年生物信息或计算机编程的项目经验,至少能够熟练运用python、perl、R等一种语言编程; 4. 熟悉Linux 操作系统、数据结构和常用算法,熟悉常用生物信息学软件及数据库。
职位名称 大项目负责人
教育水平 博士研究生
需求数量 5
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: 1、生物学相关硕士或博士学历(硕士2年以上大项目经验,博士1年以上大项目经验); 2、具备科学的思维和较强的专业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; 3、作为第一作者在SCI期刊发表1篇以上英文文章; 4、有基因组学、遗传学或生物信息学分析背景,能够进行生物信息编程优先。 岗位职责: 1、带领项目团队完成项目个性化分析,协同客户完成高水平文章发表,完成项目组文章任务,每年至少发表一篇IF>5文章; 2、制定合理项目计划,控制项目进度,带领团队及时解决项目技术问题,科学问题,保证项目按期结题,组内延期项目小于1个; 3、及时跟进并反馈项目进度,协调资源协助常规分析组解决项目问题保证项目报告交付及时率在80%以上; 4、严格按照流程完成项目报告及时项目报告审核,修改,确保1次审核通过率在80%以上;; 配合上级完成部门及公司安排的培训,重点项目攻坚及其他工作;
职位名称 实验员
教育水平 本科生
需求数量 10
职位描述 1. 负责临床样品制备、检测等实验;  2. 严格按照任务单及sop进行分子实验操作,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既定工作;  3. 负责项目执行过程中各类记录及报告填写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4.  负责使用仪器的维护保养。 任职要求: 1. 分子生物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; 2. 具有基本分子实验操作能力,熟悉高通量测序者优先; 3. 工作热情,责任感强,具体较好沟通和团队协助能力。
单位名称北京百迈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单位性质民营企业
单位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是否五百强

北京百迈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(BiomarkerTechnologies),成立于20095月,位于北京市顺义区,注册资金2680.8687万元。公司拥有技术及研发人员500余人,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占60%以上,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专家20多人,海外留学及创业人员10余人,专业研究领域涉及生物信息、生物技术、农学、医学、计算机及数理等多学科。

百迈客基于高通量测序和生物信息技术的开发与应用,开展以科技服务、医学基因检测和生物云平台等主体业务。主要服务于国内外的科研院校、研究所、独立实验室、制药公司、农业育种公司等机构,以及医疗卫生机构、公司客户和大众客户,目前,业务已覆盖全国30多个省、市、自治区。

百迈客具有国际先进的高通量测序平台和高性能计算平台、博士为主的研发团队和硕士为主的生产团队,形成了公司的技术优势和自主创新能力。公司的学术研究和知识产权工作屡结硕果:先后在《Nature》、《Nature Genetics》、《Nature Communications》、《Plant Cell》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数百篇,拥有国家发明专利技术40余项,软件著作权近200项。公司自成立以来,秉承"生物科技创新,服务社会,造福人民"的企业使命,致力于"打造生物科技创新中心,树立生物产业标志企业"的发展愿景,让生物科技更快,更好的提高人类生活质量。

公司地址:北京市顺义区南法信府前街12号顺捷大厦5